新的一周 “冻手冻脚”的天气仍在继续

2018年11月26日 13: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全疆部分城市天气情况。(图片来自与新疆气象网站)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与周末的“风雪狂舞”相比,11月26日一早,窗外明媚的阳光让人遐想无限:今天会暖和一些吧?实际上这都是假象,未来几天,北疆大部天气仍将维持较低,小伙伴的御寒措施不能放松。

  当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4℃。走出房门,寒意扑面而来。不仅是乌鲁木齐市,11月26日8时,布尔津县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日该县大部将有道路结冰现象,对交通有较大影响。同时,沙湾县气象局、塔城地区气象局发布的寒潮预警持续有效。

  除了气温“寒意满满”,未来几日,全疆部分地区仍有“小雪飘飘”。

  据新疆气象台预报,11月26日白天至夜间,全疆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11月27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微到小雪。28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塔城地区北部的局部中雪。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气象部门提示,目前全疆大部地区气温已降至0℃以下,道路出现的结冰现象对交通有较大影响,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同时相关部门需加强防范北疆寒潮天气对农牧业、交通运输、公众日常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市民出行也需做好防寒措施。  

乌鲁木齐市未来几日天气情况。(图片来自与新疆气象网站)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