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八个县级车管所可进行驾考科目一考试

2018年11月26日 19: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1月26日起,乌鲁木齐市八个县级车管所可以进行科目一考试。

  为了给更多的申领机动车证的学员节省时间,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再次推出便民利民举措,将驾考科目一考试下放至8个县级车管所,学员可以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不仅可以提高考试效率,还节省了以前必须前往乌拉泊驾考中心考试的时间。

  当日10时,在新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考试场,来自58金鑫驾校的学员李新晨顺利通过了科目一考试。“从我家到乌拉泊驾考中心,坐车要一个多小时,现在只用20分钟的时间就能到考试地点了,感觉很方便。”李新晨说。

  在新市区车管所考场记者看到,考场外有大型免费停车场,方便停车。第一天共有25名考生在这里参加了科目一考试。新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杨建国表示:“新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考点设置两个区,分为候考区和考试区。其中,候考区可以容纳50人,考试区可以容纳30人。”

  据了解,将科目一考试下放到8个县级车管所是乌鲁木齐市交警部门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服务的举措之一,考生可以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可以在‘交管12123’平台进行预约和查询成绩,全市8个县级车管所从周一至周五都有考试安排。”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考试场民警高晗说。

  科目一考试地点:

  天山区交警大队:后泉路148号

  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西虹西路932号

  新市区交警大队:乌昌路6号

  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南湖南路77号

  米东区交警大队:米东中路1522号

  头屯河区交警大队:九华山东街2350号

  达坂城区交警大队:达坂城街47号

  南郊交警大队:乌鲁木齐县板房沟乡南庄大道53号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