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电视电话会议

推进群众工作督导高质量发展

2018年11月27日 12: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郭翔报道)11月26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推进群众工作督导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成绩经验,查找问题短板,推进群众工作督导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打造群众工作督导升级版、推进群众工作督导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督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促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全面好转,厚植党在新疆执政的政治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推进思想认识、内容机制、措施方法、整改落实、执纪效果、能力素质六个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督导本领、改进督导作风,确保群众工作督导始终沿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稳步推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和田地区策勒县委、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大西渠镇党委负责同志,就做好群众工作督导进行交流发言。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