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爱意暖人心

2018年11月27日 17: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谢巍摄影报道)近日,英吉沙县芒辛镇7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收到一个大大的礼包:有棉衣、羽绒服、鞋子、玩具等生活用品。礼物捐赠方是新疆广播电视大学驻芒辛镇托万艾日克村工作队队员许攀,他想通过这次活动,让身边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有爱而又温暖的冬天。

  11月初,在日常走访过程中,许攀看到幼儿园门口一个小女孩只穿了一件单衣,鞋子也破了,在寒风中冻得发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该幼儿园的多名孩子,家庭生活贫困。能为他们做点什么?这个问号一直悬在他的心中,挥之不去。

  随即,他利用身边的好心人士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并借助宣传平台积极联系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为孩子们申请过冬的衣物、玩具等生活用品。11月23日,他将这些物品统一送至芒辛镇7村幼儿园,分发至300多名孩子手中。

  收到新衣服的小朋友阿依谢说:“我一直想有一件新的羽绒服,今天特别开心,特别喜欢许攀叔叔给我的新衣服,谢谢他。”

  “虽然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如果我们心中有爱,每个人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可以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一粒感恩的种子,等他们长大了跟我们一样把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许攀说。

  据了解,此次为幼儿园孩子送爱心活动,为芒辛镇7村幼儿园募集衣物500多套,鞋子100余双,毛绒玩具100多个。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