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对六师五家渠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开展评估

2018年11月28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 通讯员史涛报道)11月20日至27日,兵团党委团场改革办组织评估协调小组,对六师五家渠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开展全面评估。

  六师五家渠市是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师市,为更好总结六师五家渠市改革成果及经验,为兵团全面推进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提供借鉴,兵团启动了对该师市的整师改革试点评估工作。11月20日以来,兵团评估协调小组先后前往一○二团、红旗农场、六运湖农场、共青团农场、芳草湖农场等5个团场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采取“听、查、看、问、访、评”方式进行,听取评估单位改革主要任务完成情况汇报;查评估单位相关台账,评估推进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看评估单位会议记录和实地落实情况,评估相关单位部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走访基层职工群众,了解基层对改革的支持度和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测评评估单位各方面各层次对团场改革的满意度情况。评估工作结束后,由各专项小组形成专项评估报告,在各专项评估报告的基础上,形成该师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评估总报告。

  兵团党委团场改革办综合协调组组长王际华称,评估小组将对六师五家渠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全面、客观、公正评估,通过评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其他师团提供方法和经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