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表彰2018年兵团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年11月28日 12:4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日前,兵团少工委表彰了2018年兵团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推动兵团少先队事业不断发展,鼓舞各族少先队员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广大少先队工作者积极投身少先队事业,兵团团委、教育局、少工委经逐级推荐和严格评审,决定授予90名少先队员“兵团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47名少先队辅导员“兵团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荣誉称号、一师八团中学少先队大队等44个少先队大队“兵团优秀少先队大队”荣誉称号、一师阿拉尔中学王首道中队等46个少先队中队“兵团优秀少先队中队” 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兵团各级少先队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在教育行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增强少先队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和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组织归属感为总体要求,组织开展了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