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专项行动

2018年11月29日 10:52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艺 通讯员王建超报道)“您好,对您未携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我们将对您进行罚款100元、扣除1分的处罚。”11月20日晚,博州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张帆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主说。

  据了解,自11月10日起,博州各县市交警大队开展道路安全百日专项行动,对旅游客运车辆、公路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营转非”大客车、校车、货运车辆、面包车、重型挂车8类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专项行动将会对酒(醉)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逆行、违法变更车道、占道行驶、未按规定让行、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无证驾驶10类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专项行动持续至2019年2月10日,

  据统计,自11月10日至今,博州共出动警力1442人(次)、警车392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207起,夜查酒驾6起、无证驾驶8起。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