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吉布森新作《亡命救赎》今日上映 刺激冒险开启

2018年11月30日 16:31   来源:新华网

  梅尔 · 吉布森硬汉回归之作——《亡命救赎》今日上映。影片由梅尔 · 吉布森、艾琳 · 莫里亚蒂、迭戈 · 卢纳、威廉姆 · H · 梅西等主演,让-弗朗西斯 · 瑞切执导。讲述了硬汉老爹林克和叛逆女儿莉迪亚因卷入帮派纷争,一路逃亡绝地求生的冒险故事。

  影片今日发布了上映海报与海外版预告片。海报中,以全新硬汉老爹形象示人的梅尔 · 吉布森一头银发、面色凝重,身后是一片杀机四伏的萧索景色,同时还有手枪、美钞等犯罪电影的标志性元素出境,预示着影片的惊险与刺激。

  此外,海外版预告片更清晰体现了影片中的父女情感线,以及美国孤胆硬汉与墨西哥帮派强势对抗的精彩动作场面,引人期待。

  作为梅尔 · 吉布森时隔两年回归中国内地大银幕的最新作品,《亡命救赎》不仅是一部百分百动作枪战大片,还讲述了孤胆硬汉在面对墨西哥帮派杀手时的尊严之争,更展现了铁血斗士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画面惊险、细节动人。

  此次在《亡命救赎》当中梅尔 · 吉布森更是奉献多场搏命演出,从枪林弹雨到机车逃亡,梅尔 · 吉布森统统亲自上阵,负责影片中超80%的动作戏份。此外,影片还有实力演员迭戈 · 卢纳、威廉姆 · H · 梅西、艾琳 · 莫里亚蒂等加盟,金牌配角的加入更为影片增添多样色彩,他们与梅尔 · 吉布森的合作无疑也成为影片中的最大看点之一。

  主打枪战与动作元素的《亡命救赎》既延续了经典犯罪类型片的模式,更将故事内容拓展、核心升华,除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外,梅尔 · 吉布森与艾琳 · 莫里亚蒂之间的父女故事同样真实动人。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