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网原创微视频活动获国家广电总局“重点推广项目”资助

2018年12月03日 00: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30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天山网“民族团结一家亲”原创系列微视频活动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推广项目”类资助。

  天山网成都讯(记者张慧芳 仲兆丰摄影报道)11月30日上午,在成都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案例,天山网“民族团结一家亲”原创系列微视频活动喜获“重点推广项目”类资助。

  为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今年继续开展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经评审委员会审核,全国共有18个项目获得此项支持,天山网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天山网“民族团结一家亲”原创系列微视频活动是一档围绕自治区党委深入推进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制作推出的原创节目,旨在反映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休戚与共的感人故事和生动场景。2017年,该节目曾斩获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党媒优秀原创视频“十佳视觉奖”。

  近年来,天山网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不断加强原创内容建设,努力提高网络视听节目的品质,创新传播方式、提升传播效果,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构建良好媒体生态作出贡献。

天山网“民族团结一家亲”原创系列微视频“石榴花开”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