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会开班

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 提高工作人员专业知识水平

2018年12月02日 23: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1月30日,自治区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业务培训会正式开班。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人员专业知识水平。

  此次培训会,主办单位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了国家机关事物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吴越和清华大学博士周恩永进行授课。来自自治区各委、办、厅、局,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大专院校及各地州市、县市(区)级的分管节能工作或从事节能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要求,自治区各级各部门结合此次培训,对合同能源管理、垃圾分类、建筑节能等方面有整体的认知,从自身做起、从本单位做起,切实降低能耗、改善环境、实现绿色发展,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加强对本地区和本单位的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检查指导,在2020年底前,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典型经验模式。自治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队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