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副产品新增电视购物外销渠道

2018年12月03日 11:0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11月28日,“家有新疆、初新疆来”品牌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即日起,新疆农副产品外销增加了一个新途径——电视购物。

  哈密瓜、大枣、葡萄、香梨……新疆的农副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但是,长期存在“外出难”的状况。

  “新疆农副产品外销渠道少,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附加值低,且物流成本高,造成新疆优质农副产品走出去难。”自治区农副产业流通发展促进会会长郭建军说。此次增加电视购物外销新模式,将通过深挖附加值、品牌包装视觉升级、提炼新卖点等方式,将新疆中高端农副产品搬上电视购物频道,补足发展短板,让新疆更多的农副产品通过多元化的外销渠道销售出去,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新疆农副产品的附加值。

  贵州家有购物集团副总裁袁韬说,家有电视购物平台信号覆盖全国,今后将整合全国电视购物平台资源,把新疆农副产品全方位推广出去。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