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骑行台擂台争霸赛库尔勒站开赛

2018年12月03日 11:30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12月1日,选手在骑行台上进行骑行比赛。

  天山网讯(记者王琛摄影报道)12月1日,新疆室内骑行台擂台争霸赛库尔勒站火热开赛。比赛第一天就吸引了20余位骑行爱好者前来小试身手。

  据悉,新疆室内骑行台擂台争霸赛分为地区车店预选赛、地区决赛和全疆总决赛。此次库尔勒站的比赛为地区车店预选赛,由库尔勒市梨城铁人运动俱乐部主办,预选赛时间为12月1日-10日,预选赛地点在库尔勒市石化大道品路单车生活馆。

  室内骑行台擂台赛是单车功率骑行台+新型运动类电子竞技模式,这不仅能帮助自行车运动群体科学合理训练,更有着丰富的线上线下赛事,不受场地、天气限制,参与方式灵活、竞技体验好,是一种当前新潮的健身运动方式。

  刘小花是第一位参赛选手,她在骑行台上骑行,前方屏幕一名模拟选手随着刘小花的骑行频率在各类路段上行驶,屏幕两侧显示着选手在骑行时的公里数、爬坡度等参数。

  当天比赛从11时开始,一直持续到18时,男子榜单各项最好成绩均被反复刷新,3位女选手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练习游泳多年的无臂少年褚长昊也报名参赛,他凭借着常年游泳训练的稳定核心和肌肉力量,在此次预选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