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中国等七国/城市有意申办2025年和2027年游泳世锦赛

2018年12月03日 11: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12月1日电 国际泳联官网宣布,截至11月26日,共有中国、俄罗斯喀山等七个国家/城市有意申办2025年和2027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以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大师赛。

  公告表示,目前向国际泳联表达申办意愿的有中国、乌克兰、澳大利亚墨尔本、匈牙利布达佩斯、俄罗斯喀山、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和美国格林斯伯勒。

  国际泳联规定,有意申办世锦赛的国家/城市将在2019年1月25日参加国际泳联在瑞士洛桑举行的会议,以更好地了解其参与竞标所需要的一切信息。会后,有申办意向的国家/城市将向国际泳联提交正式的竞标材料,国际泳联也会帮助他们因地制宜制定竞标方案。

  有意申办的国家/城市须在明年6月17日前向国际泳联提出正式申请。7月11日,国际泳联执委将投票选举确定赛事举办地。

  2019年、2021年以及2023年的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国际泳联世界游泳大师赛将分别在韩国光州、日本福冈和卡塔尔多哈举行。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