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各区县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开绿色窗口 为高考生办户籍业务

2018年12月03日 12:3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刘青霞 通讯员刘晶报道)为全力做好2019年高考考生户籍审查工作,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各区县公安分局户政大厅近日为高考生开通“绿色窗口”,优先办理户籍业务。

  12月1日,在市公安局经开区(头屯河区)公安分局户政大厅,服务窗口的户籍民警正耐心细致地指导学生及家长填写《自治区普通高考考生户籍情况审查登记表》。

  该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教育部门和上级公安户政部门的要求,他们对辖区内每一名高考报名的学生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审核工作的准确性和公平性。在高考报名审核期间,凡是考生办理急需证件、户籍业务,查询相关户籍信息、打印户口簿等,警方将加班加点及时为考生办理。

  市公安局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在报名、考试前要保管好身份证,避免弯折以及接触强磁场、强辐射和特别高温等。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