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进落实

2018年12月04日 10: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1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会议精神等,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忠诚坚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抓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在认真传达学习、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强化督导检查、跟踪问效上下功夫,牢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力以赴推进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的落实,确保件件有成效、件件有结果。

  会议指出,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总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保稳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水平,扎实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

  会议要求,要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