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助力毕业生就业 线上线下招聘同步开展

2018年12月04日 12:2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12月1日,今年从新疆农业大学毕业的何闯带着简历早早出门,到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求职。

  当日上午,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新疆现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近20家单位现场招聘65人,近200人进场求职。

  “我想和招聘的人多聊聊,面试的时候不紧张。”何闯说,他已经在网上看过一些招聘信息,也投递了简历,希望积累一些现场求职经验。

  据悉,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截至12月9日。主要通过网络招聘会的方式方便高校毕业生了解全国各地的空岗信息、求职。同时,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也将举办现场招聘会。

  自治区在服务周期间,将重点助力2019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除了此次现场招聘会,各级人社部门、各高校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高校毕业生也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和各地州市人才网,查询新疆招聘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