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8年12月05日 10:1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报道)11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力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力推进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要坚持把反分裂斗争纪律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两面派”“两面人”,树立良好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实现党的组织、党的作用、党的活动、党的优势、党的领导全覆盖。要健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为实现总目标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