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2018年12月05日 10:1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陈超报道)11月30日,自治区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掷地有声、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执纪问责,严明政治纪律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深挖严查“两面人”;推进群众工作督导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对失职失责、不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转变作风,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带头强化自我监督,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