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冬季旅游升温

2018年12月06日 10: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天气越来越冷,地区的冬季旅游市场呈现一片繁荣热闹的景象。与以往冬季相比,今年地区各大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众多疆内外游客,让地区冬季旅游逐渐升温。

  “阿克苏的景色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我专门带着朋友来感受一下冬季的温宿托木尔大峡谷,白雪皑皑的风景非常壮观。”12月2日,开着越野车在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游玩的王浩说,“和朋友一起看看冬日里的风景,合个影,增进一下感情,真的很不错!”

  12月1日起,温宿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正式开始冬季营业。同时,即日起至12月15日,该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这为景区聚来了更高的人气。

  “其实每到冬季我都想去看雪,可是不知道去哪儿看。今天在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看到如此厚的积雪,而且积雪特别洁白,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阿克苏竟然有这么好玩的地方。”阿克苏市民周婷说,她和朋友在温宿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玩得非常开心。

  “以前我认为阿克苏没什么好玩的,这次来了之后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魏萍说,“我去了阿瓦提刀郎部落、库车大馕城、阿克苏多浪河景区等,虽然现在天气很冷,但风景依旧很美,回去后我要向身边的朋友宣传阿克苏,建议他们冬季也来阿克苏转转。”

  11月17日,2018·冬游阿克苏—温宿天山托木尔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动;12月1日,阿瓦提2018冬季民俗运动会暨第五届赛马叼羊文化旅游节开幕。目前,乌什县启动以“丝路泉城·养生乌什”“烽燧古道·远迈汉唐”为宣传主题的2018年至2019年冬季旅游活动。

  据了解,随着气温的下降,地区冬季旅游逐渐升温。自今年11月至2019年3月,地区将积极筹办冰雪、民俗文化、体育等各类冬季旅游活动38项,推出免门票、门票半价、抽奖、送红包等20余项优惠措施,让阿克苏旅游淡季不淡。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