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暖心煤”温暖贫困群众心

2018年12月07日 10: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婷婷 祖丽胡玛尔 · 艾尔肯 包良廷报道)冷空气频频来袭,贫困群众冬季的取暖问题也受到了关注,阿克苏地区各单位、各驻村工作队纷纷行动起来,为贫困群众购买取暖煤,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今年在政府和帮扶干部的帮助下,我们一家人住上了安居富民房,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你们又给我们送来了取暖煤,真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人。”12月1日,柯坪县阿恰勒镇吐拉村贫困农民帕提汗 · 托合提握着柯坪路政管理局干部的手感激地说。

  当天,柯坪路政管理局的5名干部职工来到吐拉村,看望慰问7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6吨取暖煤。

  12月2日,阿瓦提县农业局驻塔木托格拉克镇托万克塔木托格拉克村工作队为9户贫困群众发放了10吨取暖煤。

  “我正为冬季取暖问题发愁时,工作队干部就将取暖煤送到了家里,非常感谢他们。”贫困村民吾斯曼 · 尼亚孜激动地说。

  工作队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部分困难村民无力购买煤炭,就用工作队经费先后两次为28户困难村民购买取暖煤25吨。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