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组团式宣讲凝聚民心

2018年12月07日 10:5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曹春华 古丽尼沙 · 阿克木报道)“党的惠民政策太好了,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孩子上学免学费,看病住院报销医疗费,就连就业和创业都有政策扶持,我感谢党和政府,一定教育子女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12月5日,聆听完宣讲,拜城县拜城镇花园社区居民古丽尼沙 · 居曼说。

  为把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今年11月开始,花园社区统一组织工作队员和社区干部、党员等人成立7个宣讲组,每个宣讲组有5—6人组成,分别开展宣讲活动。12月5日,是花园社区7街3巷开展的第二场组团式宣讲,45名居民聆听宣讲。

  工作队员崔艳勇为居民详细讲解了教育、医疗、扶贫、安居等方面的惠民政策,举实例、讲细节、谈实惠的宣讲方式赢得居民称赞。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