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党员干部热议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07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2月5日,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热议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孙金龙政委代表兵团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岗位实际,紧紧抓住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把兵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攻坚克难坚决向南,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多生说:“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兵团发改委将进一步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促进规划、财政、金融协同发力,强化人口聚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保障,推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举措顺利实施。”

  “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兵团取得的成绩,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兵团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鼓舞人心、鼓舞士气、鼓舞斗志。孙金龙政委代表兵团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兵团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思路明确、任务具体,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要遵循。”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启明说,兵团住建局要全力以赴抓好兵团住建行业深化改革、服务向南发展、兵团城市建设管理、职工住房保障、深度贫困团场职工脱贫攻坚、住建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兵团民政局副局长王国福说:“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开得非常及时,我们深深感受到兵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要求的坚定决心,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着力做好精准扶贫、设市建镇等重点工作,确保兵团党委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兵团党委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入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成绩单,为兵团党委点赞!”兵团文体新广局副局长王子彬说,“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是新时代给兵团人提出的时代问卷,我们宣传文化系统要做好应考作答,必须聚焦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必须肩负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推进兵团文化事业守正创新;坚定深化改革,全面承接好‘政’的职能,围绕深化改革,加大文艺、影视剧作品创作力度,全面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坚定向南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标准化水平。”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