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传达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07日 13:0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宣传文化系统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2月6日,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体新广局、兵团文联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不断开创兵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大家表示,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兵团党委工作大局,紧扣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主题,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把文艺创作融入到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当中,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特点、兵团特色的文艺作品,为推动兵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三师图木舒克市

  又讯(记者 禚艺 驻三师记者站 田磊) 12月5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师市贯彻落实工作。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强调,师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要求,师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举全师之力、集全师之智,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同时,加大全会精神宣传解读力度,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团场、进连队、进社区、进企业,确保全会精神在师市落地生根。

  十二师

  又讯(通讯员 安则名) 12月6日,十二师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孙金龙政委代表兵团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抓住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为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工作明确了目标、规划了路径、提供了遵循,也为十二师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明确了顶层设计、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师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强化维稳戍边看家本领,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确保“三不出”。要提升“兵”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切实抓好大冬训工作。要坚决打赢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加快设区建镇,健全和完善“政”的职能。要全力推进向南发展,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四十七团工作,以发展乳业、农产品加工业为抓手,以产业发展带动人口集聚为重点,以红色旅游为依托,大力推进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解决好职工群众扶贫、就业等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保障,为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