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路灯照亮村民“幸福路”

2018年12月07日 13:30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吴小娟 吾拉力报道)“我们村也像城里一样有路灯了,太好了!现在路也修好了,路两边种上了树,卫生经常有人打扫。我在这里生活了大半辈子,从没想过村里会在短短时间变得这么干净漂亮。在外面工作的儿女也更愿意常回来看看了!”福海县一农场二分场村民王传福高兴地说。

  近日,福海县总工会、政协办公室、文体局驻村工作队利用5万元“访惠聚”项目资金,购置了16盏路灯,分别在村级主干道上安装,填补了二分场和七分场无路灯照明的空白,方便了村民出行。造型美观的LED太阳能路灯矗立道路两旁,成为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看,咱们的路灯亮了!”村民们相互谈论着、欣赏着。

  “安装路灯不仅照亮了群众回家的路,更是温暖了群众的心。这将进一步激发群众热爱家乡、共建美丽家园的热情。解决村民反映的热点诉求,也是我们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出发点。”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阿黑哈提·恰达提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