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九大冬季主题活动撬动冰雪旅游

2018年12月10日 10:41   来源:博尔塔拉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燕报道)12月2日,记者从新疆博州赛管委获悉,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将于2018年12月2日—2019年3月20日举办主题为“冰雪神韵·蓝冰之约”的第三届冰雪系列活动,并推出九大冬季主题活动,撬动博州冰雪旅游业发展。

  据博州赛管委旅游科科长吴兰介绍,九大冬季主题活动为冰雪神韵、流光溢彩、冰雪总动员、冰雪芭蕾、品西域美食、美拍玩不停等。

  赛里木湖月亮湾区域围绕“中国梦,丝路情”建成一座极富文化内涵的冰雕雪雕故事园,带您品读西域故事,了解赛湖文化。博州赛管委将打造灯会、猜灯谜等文化活动迎接元宵佳节;举办青少年冰雪冬令营、《金牌讲解大赛》等活动,激发青少年户外活动的兴趣,让他们了解北国风光之壮丽;推出冬季马拉松赛、雪地自行车赛、冰雪汽车挑战赛等体育运动项目;开展赛里木湖冬季婚纱摄影,观赏冰雪上的芭蕾舞演出等休闲娱乐活动。同时,推出烤肉、热奶茶、咖啡、新疆特色美食等特色餐饮文化品尝及“冬游赛湖”家庭旅拍、抖音小视频等多种美拍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