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沙县西梅定植工作全面铺开

2018年12月10日 11:00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玉瑛 小玉报道)近期,新疆英吉沙县各乡镇干部群众齐上阵,平整土地,为新定植西梅开沟定桩,全力做好明春栽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629亩新定植西梅集中连片地里,村干部正在对新开挖的沟进行检查和验收。该县打响西梅定植“战役”以来,乌堂村充分利用国家退耕还林政策资金补助项目,动员村民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来,不仅通过劳务获得收入,更为脱贫致富种下希望。“我们给自己的地干活,村里还给我们发工资,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有劲儿了,我对脱贫致富很有信心,打心眼里感谢党!”村民阿卜杜赛麦提·依明说。

  乌堂村第一书记马朝阳说:“西梅定植工作开展以来,农民积极性很高,未来3至5年,乌堂村计划培育一片高质量西梅种植基地,切实增加村集体收入和农民家庭收入。”

  据了解,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今年计划新定植西梅6700亩,目前各项工作正全面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