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新疆书法家协会在麦盖提县开展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6: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阿丽娅 · 吐尔洪 通讯员卢佳奇报道)12月8日,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新疆书法家协会在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阔什艾肯村举行扶贫资金捐赠仪式。

  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向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捐赠2万元现金,用于修缮阔什艾肯村贫困户的房屋;新疆书法家协会向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捐赠6千元,帮助在恰木古鲁克村“惠民集贸市场”上建造6座馕坑,进一步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在捐赠仪式上,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乔永星说,协会致力于打造推进新疆和内地的文化交流平台,通过扶贫资金捐赠的方式助推自治区文联在基层的扶贫工作,切实改善村民们的生活设施建设。

  “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这些捐助资金将全部按照计划使用,为村民们排忧解难。”自治区文联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熊红久对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新疆书法家协会的捐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