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孙金龙主持

2018年12月10日 13:0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报道)12月9日,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学习会并作发言。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学习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口头发言或书面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切实认清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三个一以贯之”贯穿到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实践中,以更为艰苦的努力准备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奋力开创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一以贯之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切实增强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着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品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学习不止、修身不止、自律不止,坚决做到“五个过硬”,努力把兵团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兵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持续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切实履行好兵团职责使命,坚决做到预防到位、工作到家、震慑有力,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