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民营企业座谈会在民营企业中反响热烈

2018年12月10日 13: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2月8日,在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刚刚落幕之际,兵团民营企业座谈会继而举行。兵团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迅速传达到天山南北,在民营企业中引起热烈反响。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年,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到兵团民营企业座谈会胜利召开,让民营企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兵团民营企业参会代表也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响应国家和兵团相关政策,努力提高企业创新效率,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紧抓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机遇,推动兵团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新疆福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竟说:“参加兵团民营企业座谈会,让我心情激动,信心大增!”新疆福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钢结构产品的科技研发及生产安装,目前在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拥有一个年产值约3亿元的钢结构产品生产基地。“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兵团党委进一步抓落实,及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孙金龙政委在座谈会上的讲话是向兵团民营企业发出了动员令。我们一定要抓住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机遇,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主动搞转型,努力做兵团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的排头兵。”

  “兵团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都真正说到了我们民营企业的心坎上。”五师天顺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建扩说,“感谢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此前,兵团还专门派出调研组到民营企业进行调研,这次座谈会更是给了民营企业一颗定心丸。我们要响应兵团党委的号召,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从中央到兵团,各级党政支持民营企业的力度是空前的,对于民营企业家来说,这是一次重大机遇。”新疆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永良说,“回去以后,我们要在兵团党委的号召和关怀鼓舞下,更好发挥自身的能动性,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抓住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机遇,为明年备耕工作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农机产品和农机服务,为广大农户自主经营致富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实现多赢的局面。”

  今年,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分别在十四师昆玉市、一师十一团建设纺纱项目。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节彬说:“是兵团这块土地养育了我们企业,为我们发展壮大提供了支持,感谢兵团党委的关心,我们也要积极响应兵团向南发展战略,立足南疆,加大在南疆的投资,为南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