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将举办第十七届冰雪风情节

2018年12月10日 17: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严蓁翎报道)12月10日,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与新疆七家旅行社深入合作,为即将到来的天山天池第十七届冰雪风情节举行旅游主题活动签约仪式,打造以“我们的天山、我们的冰雪之旅”为主题的冰雪风情节。

  仪式现场签约了“第六届大锅羊肉节”、“第四届天山天池腊八节”、“戈壁母亲游天池”等七项主题活动,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也为这七项主题活动制定了相应的奖补政策。自12月22日,天山天池景区将会开展第一项主题活动“第六届大锅羊肉节”,最后一项主题活动“戈壁母亲游天池”将在2019年3月底结束。

  “我们与旅行社共同推出七项主题活动、十四项线上线下活动。用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冬季旅游的冷资源变热经济,白雪变白银。”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舒德礼说。

  为方便游客前往景区,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与乌鲁木齐市北郊客运站合作,预计12月底将开设乌鲁木齐直达天池景区的车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