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品格》曝光赛制 周冬雨井柏然坐镇指导

2018年12月11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0日电 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今日首次曝光了节目剧情宣传片。宣传片介绍了节目对60位新人演员们专业能力及优质品格的严格培训。

节目组供图

  “演员”不止表面的光鲜亮丽,还有背后努力的汗水。宣传片的内容,让大众第一次真实了解了演员培训的过程。通过日常培训、自我练习、阶段考核等内容环节的设置,新人演员们课上高压训练的汗流浃背,课下持之以恒的反复练习,考核时对待角色的全身投入,不禁让人感叹做演员好难。

  与此同时片中还曝光了节目的残酷赛制——分班考核。新人演员们慎重挑选饰演的剧本,紧锣密鼓地准备,张牙舞爪的模仿,样子搞怪滑稽,一遍遍拿着台词本反复琢磨,样子极其认真。新人演员们用尽全力认真表演,搞笑、激烈、暖心…各种片段情感各异,真实的演绎也让演值团时而眉头紧蹙,时而开怀大笑,更有新人演员现场落泪。

  另外,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坐镇演值团,全程陪伴新人演员成长之余,也会给新人演员分享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心得体会。

  在此前释放的“态度”版宣传片中,演值团成员们则分享了自身对于演员和演艺事业的理解:表演要真情实感,对待角色也要用心演绎,演员更要脚踏实地,表演没有名利场。

  刘天池作为《演员的品格》“专业老师团团长”实力加盟,带领天池表演工坊的老师们共同参与节目,为新人演员在百日封训的过程中定制专业的“品训”课程。

  新人演员们的品训课程将从声、台、形、表多维度对学员进行演技提升的能力训练。开设爵士、瑜伽、芭蕾、国粹戏曲等多门课程,为新人演员的基本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据悉,《演员的品格》将于12月开播。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