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第三周票选结果公布 新疆小将暂列北区前场球员第二

2018年12月12日 10:4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2月10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第三周票数。除国家队核心易建联以195906票继续领先联盟外,新疆男篮阿不都沙拉木成绩同样不错,目前得到158708票,位列北区前场球员的第二位。

  2019年1月12日,本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就将在青岛开启。作为全明星周末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明星票选早在11月19日便已开始。球迷们的投票,将决定近三百位CBA球员谁能成为最终的全明星先发球员。

  本赛季,新疆男篮前锋阿不都沙拉木进步迅速,场均得分较上赛季增加了11分。他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根据CBA官网12月10日公布的全明星第三周票选结果显示,他的得票数在北区前场球员中仅次于辽宁男篮的韩德君。如果第二的位置保持到最后,这位新疆小将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首次全明星先发。

  据了解,CBA全明星票选活动将延续到12月31日,球迷们可以登录CBA官方微信、微博、网站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