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旅游协会面向全国游客定制四条南疆旅游环线

2018年12月12日 12:2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11月27日—30日在新疆巴州召开的全国友谊旅游联盟年会,如今结出了丰硕果实。近日,巴州旅游协会面向全国游客定制了四条南疆旅游环线:探秘南疆库尔勒库车喀什双卧5日游、探秘南疆丝路古道巴州5日游、探秘南疆丝路古道大环线深度9日游、探秘南疆丝路古道精品库尔勒库车4日游,这四条线路均将巴州景点纳入主要旅游内容。

  探秘南疆库尔勒库车喀什双卧5日游:主打“浪漫风情”,游览的主要景区有博斯腾湖、罗布人村寨、库车天山大峡谷、克孜尔千佛洞、喀什市区、卡拉库里湖。游客可以观赏沙漠、胡杨风光,感受罗布人民俗文化,探秘天山神秘大峡谷,游览四大石窟之克孜尔千佛洞、世界屋脊——帕米尔高原、喀什老城。

  探秘南疆丝路古道巴州5日游:主打“神秘激荡”,游览的主要景区有罗布人村寨、博斯腾湖、巴音布鲁克。游客可以在中国最大的沙漠边缘玩沙探秘,在中国最大的野生睡莲生长基地赏七彩博斯腾湖,在中国最大的高山草原上欣赏最美落日、体验大漠驼队骑行,在地道的新疆餐厅赏歌舞、吃烤肉。

  探秘南疆丝路古道大环线深度9日游:主打“深度视觉”,途经的主要地区有库尔勒、库车、阿克苏、喀什、和田、阿拉尔。游客可以住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拍摄沙漠、胡杨风光,探秘天山神秘大峡谷,游览四大石窟之克孜尔千佛洞、世界屋脊——帕米尔高原、喀什老城。一览四季风光,高山、湖泊、戈壁、沙漠、绿洲、胡杨林、雪山、古建筑,用相机和手机上演一场视觉盛宴。

  探秘南疆丝路古道精品库尔勒库车4日游:主打“历史文化”,这条线路时间短、成本低、内容多,是内地旅行社最看好的一条旅游线路。

  该线路途经的主要地区有库尔勒、博湖、库车、拜城。在罗布人村寨,游客可以沿着“万载沙漠、千年胡杨、百岁老人”的脉络,赏塔克拉玛干沙漠风光、天然野生胡杨林风光,到罗布人家,体验独特的罗布人民俗文化,欣赏罗布人歌舞。另外,还可以品尝罗布麻长寿茶,垂钓塔河鲤鱼,“骑骆驼”沙漠探险,寻找罗布“圣女”,驾乘“沙漠越野车”体验“环塔拉力赛”的疯狂与刺激,乘坐“滑翔三角翼”俯瞰罗布人村寨全貌,感受塔里木河蜿蜒穿行千年胡杨林的壮观美景,品罗布烧烤美食。同时,游客还能感受“丝路文化”,参观“太阳墓”“红森林”“远古岩画”“楼兰麻扎”等。在博斯腾湖,游客可欣赏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景区的冬景;在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沿途可观“盐水沟”“雅丹地貌克孜力亚景区”的奇景,徒步穿越大峡谷;在拜城县可参观克孜尔千佛洞,欣赏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壁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