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12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报道)12月11日,兵团日报社党委召开会议,组织报社各部室负责同志集体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召开以来,兵团日报社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对外扎实开展主题新闻宣传工作,对内全力做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当天的会议在报社前期学习基础上再次重温学习了全会精神特别是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孙金龙政委代表兵团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兵团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王瀚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兵团日报社党委要求,作为兵团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突出重点学,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毫不动摇、义无反顾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结合本职把兵团党委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为推动兵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开创新时代维稳戍边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兵团交通运输局

  12月6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是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兵团交通运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全会精神要求,吃透精髓要义、一体贯彻落实;要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战略思维,坚定不移推进兵团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快交通运输行业体制改革,落实对接好自治区人大、政府授予兵团的交通运输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出台兵团及师市交通运输体制改革方案;加快推进兵团向南发展交通专项规划落地实施,做好向南发展相关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优化综合交通网络,打通断头路、梗阻路、盲肠路,着力提升南疆师团综合运输整体效率;要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连队公路建设改造,创新连队公路建管养模式和运行机制;深化改革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队伍建设,营造实干担当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