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将举办大型越野车拉力赛

2018年12月13日 10: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任晓丽报道)12月5日,记者从阿克苏市旅游局了解到,12月28日至31日,阿克苏市将举办一场以新疆参赛选手为主、辐射全国的2018阿克苏汽车、房车嘉年华暨场地越野锦标赛,助推阿克苏地区冬季旅游“淡季不淡”。

  为积极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区域旅游亮点,延伸乡村生态观光休闲旅游线路,今冬,阿克苏市将通过举办2018阿克苏汽车、房车嘉年华暨场地越野锦标赛、2019年阿克苏市“一带一路”灯博会、西西湖农家乐冬季冰车节、西部农庄元宵社火节等冬季旅游活动,逐步开启冬季旅游的精彩大幕,提升阿克苏市冬季旅游品牌知名度。据了解,2018阿克苏汽车、房车嘉年华暨场地越野锦标赛将邀请奥运冠军、体育界名人及国际、国内越野车拉力赛顶尖高手汇聚阿克苏,掀起阿克苏市冬季旅游的新高潮。该活动举办地选择在阿克苏市月亮泊戈壁温泉景区。

  阿克苏市将通过独具新疆特色的经典越野赛事和优质的赛事服务,将全国各地越野爱好者、各地州房车俱乐部、各地州汽车运动协会、各4S店经销商及其厂家吸引至阿克苏,将更多自驾游和户外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凸显阿克苏市南疆旅游集散中心集聚地位,实现阿克苏市旅游产业的多行业融合,不断夯实产业基础,为旅游产业助推阿克苏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