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单位获体育旅游十佳精品项目奖

2018年12月13日 11:0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12月12日,2018年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体育两博会”)揭晓了2018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获奖名单,新疆的三家单位荣获十佳精品项目奖项。

  他们分别是,新疆喀拉峻国际户外公园获得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新疆奇台的江布拉克山地户外线路荣获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新疆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荣获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

  记者从大会组织方了解到,2018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奖项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组织评选,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体育部门申报的969个项目,其中体育旅游精品景区328项、精品线路129项、精品赛事393项、精品目的地119项,覆盖范围和项目数量均创历届新高,申报数量比2013年首届体育两博会时的144项增长了近6倍。

  经过专业评审,共推选出222个精品项目,包括79个精品景区,42条精品线路,72个精品赛事和29个精品目的地,在此基础上还推选出每个项目的前十佳单位,并在12日的体育两博会上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