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团场掀起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2018年12月13日 12: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钱臻年 李凌鹤 徐敬报道)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闭幕后,兵团各团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团场党员干部和连队“两委”成员,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确保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2月7日,二师二十七团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连队“两委”成员认真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该团党委结合实际,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九冬”活动结合起来,与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团二连党支部书记王丙太说。

  连日来,七师一二四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等,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一二四团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不断发展壮大职工队伍,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服务职工、维护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维稳戍边、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等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进一步形成合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该团高泉派出所所长马军辉说:“我们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各项部署和主要精神,力求弄懂、学深、悟透。”

  连日来,六师一○五团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认真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学细悟、贯彻落实。

  一○五团五连职工安高吉说:“这几天我收看了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有关报道,坚定了我借改革春风致富的信心,今年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政策全面实施,相信我们的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口袋一定会一天比一天鼓。”

  五连“两委”成员于大猛说:“通过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我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全会给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和‘两委’其他成员一起带领职工群众发展壮大连队经济,实现增收致富的目标。”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