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成果展示宣讲活动

2018年12月13日 12:3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聪光报道)“团场落实了各项政策,连队‘两委’选举、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我都经历了,今年收入好于往年,我心里很感恩党。”近日,参加完六师五家渠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成果展示宣讲活动后,六师军户农场四连职工石培彦对笔者说。

  为了宣传好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效,连日来,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宣传部和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党校联合成立宣讲团,前往该师市各团场进行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成果展示宣讲。

  据了解,改革成果展示宣讲团中,有该师市党委党校的讲师,也有团场的连队“两委”成员、致富能手,通过宣传,旨在让广大职工群众认识到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效果以及学习推广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鼓舞士气、推进深化改革工作。

  军户农场三连“两委”成员毕天荣全程参与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亲眼看到改革为连队带来的可喜变化。听了改革成果展示宣讲后感触颇深,他说:“在今后工作中,我要把学到的先进经验用到连队发展中,引领职工群众奔小康。”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