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纳斯县推出17项冬季旅游活动

2018年12月15日 21: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

  天山网玛纳斯讯(记者阿丽娅 · 吐尔洪摄影报道)12月15日,以“新疆是个好地方 · 冰雪风情凤凰山”为主题的石河子、玛纳斯兵地融合冬季旅游活动暨南部山区冰雪风情旅游节,在玛纳斯县清水河乡开幕。本次活动由玛纳斯县人民政府、石河子市旅游局联合主办,并互换了《石玛融合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来自疆内外的游客们在清水乡的雪地里体验马拉爬犁、坐雪圈、堆雪人等趣味活动,还见证了“千米熏马肠”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玛纳斯县的景区活动丰富,是冬季旅游的好去处。”来自浙江的游客马圣宇多次到新疆旅游,因为新疆朋友的推荐,他选择来玛纳斯县感受新疆的冬天,冬日美景和趣味活动使他流连忘返。

  冰雪系列旅游活动从南部山区、中部平原到北部沙漠,贯穿三个区域,共开展17项活动,即日起每个周末将在全县各景区开展系列活动,持续到明年开春。为了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玛纳斯县还推出了一日游、两日游线路。

  玛纳斯县委书记苏建国表示,玛纳斯县、石河子市两地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整合旅游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2018年1月至11月玛纳斯县接待游客416.01万人次,同比增长43.4%,实现旅游收入实现旅游消费70.61亿元。

上海大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正在为“千米熏马肠”颁发证书。

“千米熏马肠”。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