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系列衍生电影《大黄蜂》中国将映

2018年12月17日 13: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白瀛)“变形金刚”系列衍生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起在中国上映。制片方表示,为赋予大黄蜂这一形象全新故事,主创团队抓住其与人类频繁互动的特点,塑造了大黄蜂与人类少女查莉之间的友谊。

  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日前在京介绍,电影《大黄蜂》讲述饱经摧残的大黄蜂在一座垃圾场找到自己的藏身之地,并遇到了正遭遇人生瓶颈试图找到自己人生定位的18岁少女查莉的故事。

  他说,大黄蜂一直是“变形金刚”人物里备受喜爱的一个,这部电影会让观众“从一个全新角度去了解大黄蜂”。“《大黄蜂》不仅继承了激烈的打斗场面,还加入了更多亲密细腻的情感,将让观众有很不一样的体验。”

  据介绍,电影《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10余年来首次起用新导演——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曾因执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声名远扬并荣获奥斯卡提名。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