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团场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12月17日 16:1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怀生 通讯员肖利乐 马德存报道)12月12日,一师二团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二团党委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姿态落实向南发展各项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突破点;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保障民生、兵地融合、党的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网络的作用,开展“微宣传”“微宣讲”活动,在全团营造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连日来,五师八十九团组织全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八十九团党委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把党中央、兵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团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过程。

  八十九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连队“两委”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发力、综合施策;要完善团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机制,强化看家本领;坚决推进改革,不断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2月13日,六师一○三团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连队(社区)“两委”成员120余人,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连日来,一○三团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对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三团通过召开全团干部大会、党员大会、支委会、职工大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要求每名团领导挂钩2个单位进行宣讲,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在领学的基础上为本单位职工进行宣讲。同时,一○三团党建办公室牵头,组织党员干部分成若干小组,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军垦上门送学。

  据了解,一○三团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22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2次、团领导宣讲1次、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宣讲17次,为16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军垦上门送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