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巴州各地继续晴好天气

2018年12月18日 13:0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琛报道)上周因无冷空气来袭,巴州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本周继续延续上周的晴好天气,但各地气温较低,人们在出行时还要注意保暖。

  12月17日,巴州气象台发布本周天气预报,预计12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北部山区多云,风口风力7级;20日至21日,北部山区多云有微到小雪,风口风力6到7级;平原北部多云间晴,风力3~4级。其它时间全州各地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据每日24小时常规天气预报,预计12月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北部山区多云间晴,局部有微到小雪,风力3到4级;平原各地晴间多云,风力3级。平原各地最高气温在-3℃到3℃,最低气温在-16℃到-10℃,焉耆盆地清晨伴有轻雾。

  气象部门建议,本周各地气温维持较低,大家应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燃煤取暖的住户需要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