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医疗专家组为农牧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6:02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布热比牙 林万里摄影报道)近日,新疆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会同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走进莎车县艾力西湖镇其格勒克克艾日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农牧民进行现场诊断、普及医疗知识等健康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中,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发挥自身医疗优势,针对儿科、妇科、功能科等疾病进行咨询诊断,在对农牧民进行身体检查的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农牧民介绍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帮助农牧民掌握基本的保健知识和技能。

  “这次义诊活动让我们不出村就能享受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特别感谢医疗专家对我的建议 ,希望以后能常常举办此类活动。”现场农民说。

  “义诊活动非常受农牧民群众的欢迎,能让农牧民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促进了群众对健康的自我管理,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以后我们还会多举办义诊活动。”喀什地区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科长妇产科主任高庆军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