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篮主场战胜山东女篮

2018年12月20日 11:0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新疆体彩女篮12月19日晚在主场迎战山东西王女篮,全场以83∶73战胜对手,联赛取得两连胜。

  当晚比赛,对阵双方均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新疆女篮首节多点开花,6人登场均有得分。其中,韩旭更是单节5投4中,得到8分、2个篮板球和3次盖帽。新疆女篮首节以28∶15领先。次节,山东队趁韩旭下场休息的机会加强突破和篮下进攻,开局用一波10∶2的攻势迅速缩小分差。在韩旭回场后,新疆女篮外线球员加强与韩旭的挡拆配合,主队重新夺回场上主动,并以42∶32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韩旭持续在内线造成杀伤,彭诗晴与王丽丽不断在外线施以援手,新疆女篮第三节前半段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5分以上。但落后的山东队在国家队后卫组合李缘和王思雨的带领下,顽强地每球必争,多次将分差追回至10分以内。末节,新疆女篮18岁的小将陈明伶利用强壮的身体和机敏地移动,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单节拿下11分,成为本场比赛新疆女篮最大发现之一。

  “新疆女篮今天在内线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压力,韩旭一个人就送出了6次盖帽,迫使我们的内线进攻太过简单。”山东队主教练李光琦认为。“我们的内线球员今天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包括韩旭和陈明伶。同时对拥有两名国手的山东队外线的控制也不错。下一场面对联赛领头羊广东队,我们将立足于主动拼抢,争取创造奇迹。”新疆女篮主教练熊艳表示。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