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挥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塔城地区引发热烈反响

2018年12月20日 20:27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 1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塔城地区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聚焦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共同挥写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在收看大会盛况后,地区农业局党组书记迪力木拉提·斯拉之丁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维护稳定、乡村振兴、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奋发作为,不断为开创和谐生态宜居塔城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窝依加依劳牧场农田一队“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忠驰说,作为一名“访惠聚”驻村干部,要更加坚定坚决地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建强基层组织,做好各项群众工作,和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克什玛布拉克村,全村党员干部群众、驻村工作队队员在收看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克什玛布拉克村村民张华说,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大家过上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好日子。今后,他还将始终牢记党的恩情,紧紧跟党走,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奋勇争先,在勤劳致富中不甘落后,在民族团结中作出贡献,和大家一同奋斗,建设和谐美丽的村庄。

  乌苏市新市区街道文景路社区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后深受鼓舞。社区党总支书记魏红山说,今后要把社区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团结带领社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向改革先驱学习,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大会结束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路管理分局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了讨论。职工吾鲁布金说:“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维护稳定、民族团结、养路护路等各项工作中争先作为,为家乡稳定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