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引起沙湾各族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2018年12月21日 16:4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焦祖卿 苏刚伟报道)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沙湾县各族干部群众广泛关注,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果。

  沙湾县四套班子领导同县直各单位部门、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在科技中心主会议厅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沙湾二小校长杨建秀说:“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特别地振奋,也特别地激动,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有更大的信心使孩子受到全面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沙湾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收看了大会实况,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咏梅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科技、经济、人文、法制等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乡村到都市,从个人到家庭,处处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们是受益者、更是执行者,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创新、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乌兰乌苏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队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以及村队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大会精神,不忘改革开放初心,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贡献力量。大会引发了乌兰乌苏镇各族干部群众的热议,乌兰乌苏镇三宫店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副队长武乐志说:“我赶上了这个好时代,心中满满的是幸福感和获得感。40年沧桑巨变,改变的是贫穷的面貌,不变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要在改革开放最基层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村民阿合买·阿不力孜说:“改革开放40年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路灯亮了,水泥路通了,各家各户都变得富裕起来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