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CBA常规赛:新疆主场154:100战胜天津队

2018年12月21日 22: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防守对方球员突破。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 张新军摄影报道)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主场以153:100战胜天津队。

  由于双方实力过于悬殊,新疆队半场便以80:43领先,本场比赛以演练战术为主。

  全场比赛,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李根16分2篮板1助攻、亚当斯32分8篮板13助攻7抢断、俞长栋30分5篮板、哈达迪13分2篮板3助攻、范子铭31分12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新疆队从内线打起,范子铭和俞长栋两人包办前五次进攻,新疆队以10:0赢得开局。天津队球员首节投篮手感冰凉,全队17次出手仅命中6球。首节战罢,新疆队便以35:15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次节,田野与孟祥龙两名外线球员带动天津队进攻,天津队手感回暖,单节命中了4记三分球。半场结束,新疆队以80:43领先。

  下半场,在外援亚当斯的组织下,新疆队的进攻无比流畅。亚当斯在仅用三节比赛时间,就奉献了32分13助攻8篮板球和7抢断的“超级数据”,新疆队也以116:65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新疆队不断换上替补球员,进行磨合战术演练,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新疆队俞长栋空切篮下得手。

  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篮下得分。

  新疆队曾令旭持球突破。

  新疆队李根低位转身突破。

  新疆队亚当斯持球突破。

  新疆队可兰白克底线命中三分球。

  新疆队俞长栋快攻中扣篮得手。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