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主场轻取天津队

2018年12月22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在12月21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22轮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男篮坐镇主场,以154∶100轻松战胜天津滨海云商金控男篮。

  当日是“国际篮球日”,是为纪念1891年12月21日举行的首次世界篮球比赛。美国体育教师詹姆斯·奈史密斯在当年发明的现代篮球运动在百余年后流行于世界上200多个国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三大球”运动之一。

  当晚比赛,天津队由于外援泰勒·罗切斯特因感冒伤停、新引入的前新疆男篮外援安徳雷·布拉切尚未到队,只能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新疆男篮从内线打起,范子铭和俞长栋两人包办前五次进攻,主队以10∶0赢得开局。天津队球员首节投篮手感冰凉,全队17次出手仅命中6球。首节战罢,新疆男篮便以35∶15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次节,田野与孟祥龙两名外线球员带动天津队进攻,客队手感回暖,单节命中了4记三分球。尽管如此,在半场结束时天津队仍以43∶80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新疆男篮的进攻流畅。外援亚当斯仅用三节比赛时间,就奉献了32分、13次助攻、8个篮板球和7次抢断的“超级数据”,新疆男篮也以116∶65领先进入末节。末节,新疆男篮不断换上替补球员,进行战术磨合演练,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