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丨单场消息:亚当斯32分率新疆大胜天津

2018年12月22日 12: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记者马锴、孙哲)CBA第22轮常规赛21日继续进行,新疆男篮主场154:100大胜外援缺阵的天津男篮,亚当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送出13次助攻,成为新疆获胜最大功臣。

  范子铭开场篮下强攻得手,亚当斯连续助攻俞长栋快攻,新疆队以12:0开局。天津队进攻受限,难以连续得分,仅有栾晓君的连续中投较为稳定。单节独得11分的俞长栋帮助主队35:15领先首节。次节,田野利用中远距离投篮连得5分,并造犯规获得3次罚篮,帮助球队追上比分。但新疆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以80:43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外援出战的新疆队优势明显,哈达迪的内线牵制使新疆外线进攻更加流畅,亚当斯命中2记远投单节得到14分,主队以116:65领先。末节,李根领衔新疆全华班出战,连续低位强打得手。天津队虽命中率有所提高,但已回追无力。

  此役,新疆小将范子铭得到31分,并抢得12个篮板;俞长栋得到30分。天津方面,田野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时德帅、李荣培均得到18分。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