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启幕

2018年12月22日 21: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冬天的天山天池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 仲兆丰摄影报道)冬天的天池“寒而不冷”,美得像童话里的世界。12月22日,天山天池第十七届冰雪风情节暨系列活动第六届大锅羊肉节盛大启幕。

  本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由阜康市人民政府主办,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承办。

  据了解,本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将持续到2019年3月31日,共有“大锅羊肉节”、“爱上天池 爱上新疆”元旦迎新、“戈壁母亲游天池”、“民族团结一家亲,我邀亲戚游天池”等十四项系列活动,融合了冰雪雕观赏、冰雪运动、冰雪娱乐、温泉养生等多种项目,将为游客带来丰富的视觉盛宴和震撼的触觉感受。

  在天池景区潜龙渊步道,顺着木栈道拾阶而上,雾凇雪白、池清水透、远山倒影、潺潺溪流、瀑布飞荡、空气清新;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完美的高山逆温带造就了天池滑雪场温暖舒适、惬意畅滑的理想雪上运动环境;天山天池脚下五江·侏罗纪海温泉是古海水富硒养生温泉,水质珍稀,十分罕见。

  近年来,昌吉回族自治州依托天山天池冬春旅游资源和“乌昌石”城市圈旅游客源市场,做强做优冬春旅游品牌,着力把“冷资源变成热经济、白雪变白银”,进一步深化“景城互动、全域旅游”格局,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冰雪旅游消费体验。

冰雪风情节开幕式上的舞蹈表演

大锅羊肉

参加冰雪风情节的游客

[责任编辑:于洪举 ]